來自切爾西的米克爾支票借款已經成為超級雄鷹無可替代的核心,無論狀態如何,有他在場上的尼日利亞隊在攻防兩端總能穩住陣腳,而來自莫斯科中央陸軍的穆薩、利物浦的摩西,費內巴切隊前鋒艾米尼克將組成尼日利亞最強攻擊群。 攝影:李晉
  原標題:世界杯預選賽非洲蒸烤箱區最後一戰即將打響 尼日利亞輕鬆備戰埃塞俄比亞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李晉):2014年巴西世界杯非洲區預選賽最後一輪16日將全面打響,當地時間房屋二胎下午4點,非洲雄鷹尼日利亞隊坐鎮卡拉巴體育場迎戰埃塞俄比亞隊。
  由於10西裝月13日在亞的斯亞貝巴舉行的首回合較量中,客場作戰的尼日利亞隊以2-1擊敗埃塞俄比亞,因此超級雄鷹本輪只需逼平對手即可順利晉級巴西世界杯決賽階段。
  15日,在賽前最後一次公開訓練中,尼日利亞全隊氣氛輕鬆,重點演練了防守反擊和定位球配合,確保住商不動產後防、保平求勝的意圖明顯。
  本場比賽,來自切爾西的中場大將米克爾、奧梅羅,效力於利物浦的摩西和費內巴切俱樂部的埃梅尼克等海外球員將組成尼日利亞隊的最強陣容,應對最後同埃塞俄比亞隊的決戰。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rfcj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