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7日上午,淮南市縣區發展核心指標暨目標管理績效考核指標調度會在市政務中心召開。市委書記方西屏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由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喬興力主持,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張祖保,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劉濤,副市長錢力,市政協副主席吳健,市政府秘書長張雲廷等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了前10個月縣區發展核心指標完成情況、省政府目標管理績效考核指標和縣區“四爭”目標完成情況彙報;各縣區簡要報告了1—10月主要調度指標、“四爭”目標完成情況和完成全年目標任務攻堅措施。
  方西屏在講話中對各項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肯定,同時他指出,年關將近,各級各相關部門要緊緊咬定目標不放鬆,堅定信心,強化調度,奮力衝刺,千方百計完成各項任務。
  方西屏強調,要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不動搖聚好神,經濟建設是興國之要,要綱舉目張抓住這一中心,聚精會神做好“雙增”“雙萬”、“城市三改”、安全穩定等工作,各級各部門要自我加壓、認真算賬、聚焦用力,突出抓好規上工業,突出加快投資進度,突出推進工業地產招商,突出推進“三區改造”。要堅持全年目標不動搖收好官,相關部門加強督查,各縣區進一步對標排查,細化措施、責任到人,確保完成已定目標,切實兌現市委全委會和市人代會對全市人民的承諾。要堅持工作重點不動搖沖好刺,圍繞省政府對淮南市目標管理績效考核指標工作任務和淮南市的“四爭”目標,梳理工作重點,盤點差距、倒排進度、加強調度,力爭各項工作在全省超平均、爭上游。要堅持統籌協調不動搖抓好“面”,統籌抓好冬季農業生產、植樹造林、廉政建設、訪貧問苦、安全生產、信訪維穩等重點工作,確保各項工作齊頭併進,保持社會和諧穩定。要堅持超前謀劃明年工作不動搖布好局,要結合實際、科學認真謀劃明年工作,繼續圍繞“雙增”“雙萬”發力,一以貫之的抓好各項主要任務落實,確保明年各項工作開好頭、起好步。 (淮南報業新聞網 張靜)  (原標題:方西屏:聚好神 沖好刺 收好官 謀好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rfcj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