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漢壽站6月26日訊(分站記者 餘孝野)為進一步加強幹部作風建設和優化經濟環境工作,從6月上旬開始,漢壽縣優化經濟發展環境領導小組辦公室組織縣幹部作風建設和優化經濟發展環境監督員深入部分企業開展“百企走訪”活動。
  此次“百企走訪”調研活動6月上旬開始,月底結束。由縣作風辦、縣優化辦工作人員和監督員組成的三個調研組重點對太子廟、蔣家嘴、龍陽鎮三個區域的規模企業、在建重點項目進行走訪調研,從部門行政審批、涉企行政執法檢查、涉企收費、部門為企業優質服務、企業周邊環境、幹部作風與機關效能等六個方面進行調研。
  調研組一行通過採取查看資料、召開座談會、發放測評表和征求意見卡等方式進行“百企走訪”活動,瞭解了企業發展歷程、生產經營等情況,詳細詢問了企業在生產經營過程中遇到的具體問題和困難。
  縣優化辦負責人表示,走訪結束後,將進一步梳理企業意見和建議,積極和相關部門搞好對接與協調,加快推進解決相關問題,努力為企業發展創造更加優越的環境,充分發揮紀檢監察保障和服務經濟發展的職能。  (原標題:漢壽縣優化辦組織開展“百企走訪”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rfcj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