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楊鋒 實習生孫貝貝)今日中午12時10分,新京報記者從黑龍江省青岡縣委宣傳部獲悉,7月22日,黑龍江省青岡縣一養老院3名老人睾丸切除。其中,1名老人雙側睾丸均被割除,另兩人單側睾丸被割。有傷者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行凶者是平時幫老人打飯的人。
  目前,3名受害者已被送往哈醫大四院進行救治,手術已完成,傷情穩定,無生命危險。行凶者也被警方控制,事件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7月23日下午15時許,青岡縣禎祥鎮敬老院院長在巡視檢查過程中,發現3名院民床單上有血跡,仔細察看後發現有3位男性院民睾丸被割除。院長馬上撥打120救護車,及時送往縣醫院救治。經過檢查,1位院民睾丸雙側被割除,2位院民睾丸單側被割除。縣醫院進行處理、止血、包扎後,於晚上22點左右,把3位傷者轉入哈醫大四院繼續救治。
  同時,院方向公安機關報案,公安機關出警後,控制了犯罪嫌疑人王某。目前,3名傷者經過手術處理傷情基本穩定,無生命危險。
  一名53歲傷者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稱,行凶者30歲左右,平時幫老人打飯,事發前曾因剩飯問題發生爭吵。目前,青岡公安局民警在醫院繼續進行調查,原因有待警方最終核實。
(原標題:養老院3老人睾丸被切 傷者:事發前因剩飯問題爭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rfcj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