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自臺灣“東森新聞雲”
  中新網8月4日電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4日報道,韓國實境游戲節目《Running Man》靠著驚險刺激的爭奪大戰,加上主持群獨樹一幟的搞笑風格,跑遍世界各地出外景創下超高收視率,所到之處更引起追星風潮,如今臺灣粉絲有福了,該節目將於本月11日登陸臺灣,預計在六福村取景。
  報道說,《Running Man》至今播出3年,收視率節節高升,連帶主持群人氣翻漲,曾到香港、澳洲等地出外景,中間曾一度傳出工作人員來台勘景,最後卻不了了之,現在有消息指出,他們將於11日來台在六福村拍攝,但因為行程滿檔,可能只會停留1天。
  據報道,近年來多部韓國綜藝節目來台取景,這次《Running Man》跑來臺灣,已有不少粉絲在臉書組團包車追星。  (原標題:台媒稱《Running Man》將赴臺灣取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rfcj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