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8日電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8日報道,據瞭解談判情況的人士表示,美國和英國的監管機構與多達七家大型銀行正接近達成一項協議,以了結關於銀行在匯市中存在不當行為的指控,監管方和銀行方有可能會在未來兩周達成和解。
  報道稱,知情人士透露,包括英國金融市場行為監管局以及美國貨幣監理署在內的監管機構計劃向銀行開出總額超過10億英鎊的罰單,此前監管機構針對銀行涉嫌操縱匯市的問題已經進行了大約18個 月的調查。
  上述這名知情人士還表示,雖然大家的目標是希望到下周中能宣佈和解,但這一時間還是有可能再往後延一周。該知情人士稱,上榜的銀行名單可能會有所變化。
  據瞭解談判的人士表示,目前涉及和解談判的銀行包括英國的巴克萊、匯豐控股有限公司、蘇格蘭皇家銀行集團、瑞士銀行、美國的花旗集團、摩根大通公司和美國銀行。
  據瞭解和解談判情況的知情人士稱,調查最初是圍繞一項特定外匯基準可能存在的操控行為所展開的,但和解協議可能會牽涉到那些承認在一個更窄領域行為不當的銀行。
  上述知情人士稱,監管部門可能會批評那些未能適當監督外匯部門員工且缺乏足夠內部管控的銀行,一些銀行還可能因為沒有阻止員工在大額客戶訂單下單前或下單時利用自己的個人賬戶進行不當交易而受到指責。
  知情人士稱,和解協議中將披露相關的電子聊天記錄,這些聊天記錄顯示一些銀行交易員涉嫌參與不當行為,該和解協議將是銀行業新恥辱的標誌。最近,在美國和英國針對基準利率操控問題開展的調查中,巴克萊、蘇格蘭皇家銀行和瑞銀均承認自己存在不當行為。
  據一名知情人士表示,英國方面針對這起外匯操縱案開出的罰單預計為每家銀行2億英鎊至3億英鎊之間,總罰單金額約為12億英鎊。這或將成為FCA迄今為止在一樁調查案中開出的最大罰單。
  據 知情人士透露,至少還有兩家美國監管機構也參與了此次和解談判,但它們可能沒有能力按時完成與銀行的談判;與銀行的談判結果將是FCA和OCC之間未來所達成協議的內容之一。
  據瞭解調查案的人士透露,銀行方面非常希望能達成和解以擺脫外匯調查案的困擾,但這一目標通過和解還不能完全實現。美國司法部還會繼續開展相關的民事和刑事調查,而這有可能要到明年才能結束。
  包括德意志銀行和高盛集團在內的其他銀行依然面臨著各監管機構的調查,它們何時能與監管當局實現和解還是個未知數。  (原標題:銀行外匯操縱案接近達成和解 罰單或超10億英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rfcj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