彙報會現場
  紅網炎陵站11月12日訊(分站記者 鄒密)11月11日,株洲市委副秘書長徐冬生率督查組來炎陵縣,就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進行專項督查。
  督查組一行先後來到九龍工業園、縣人民醫院進行實地查看,通過實地檢查,查閱資料等方式,對炎陵縣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況進行專項督查。
  在隨後召開的彙報會上,炎陵縣委副書記劉會才彙報了炎陵縣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況。炎陵縣積極落實《中共株洲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2014年工作要點及責任分工》部署的9大類36項改革和《株洲市2014年"改革創新年"活動實施方案》明確的"十大改革"任務,重點推進了文化體制改革、醫葯衛生體制改革、電力體制改革、園區體制改革、行政管理體制改革、財稅體制改革,該縣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正有序穩步推進。
  督查組對炎陵縣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認為炎陵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嚴格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和要求,推進有力,工作到位,成效明顯。就如何做好下階段工作,督查組要求,要變通思想,轉變傳統思想觀念,敢於放權,敢於接受監督;要以規定動作為主,適度選擇自選動作,做到"不搶跑、不亂跑、跟好跑、鼓勁跑";要把握好時間節點,在規定時間將規定動作完成,確保全面完成全年深化改革工作各項目標任務;要抓好各項改革工作的落實,確保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不走過場,落到實處。
  炎陵縣領導肖錦霞、谷早君、張金華、何美存參加。  (原標題:株洲市督查組來炎陵縣開展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專項督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rfcj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