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晚,一名男青年為了證明對前女友的愛,從橋上跳進河水中。接到報警後,祁門縣的民警、消防戰士和熱心市民在水上搜救1個多小時,但找不到人。
  隨後,110接到電話,男青年早從河裡出來了。
  當晚10時11分,祁門縣消防大隊接110指令稱:該縣平政橋上,一名男子從近10米高橋面,跳進閶江河。消防戰士趕到後,有好心市民已在尋找落水者。
  在目擊者指引下,搜救人員找到男子跳河的位置。消防戰士和現場民警分4個搜救小組,在附近水域仔細搜救,但找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沒發現投河男子。就在此時,現場人員接到110指揮中心消息,跳河男子早已自行脫險並安全上岸。
  原來,跳河男子姓王,今年24歲,上個月剛和女朋友分手。事發當晚,王某喝了酒,約前女友在平政橋上見面,並以投河輕生的方式表示對女孩的愛。
  據悉,王某從小就在江河邊長大,水性非常好。他從橋上跳進河裡後,又游到岸邊,自行上岸回到了賓館。(江國輝、吳永泉)標簽:男子|夜晚跳河|民警打撈編輯:毛書兵  (原標題:為了證明愛男子夜晚跳河 仗著水性好自己爬上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rfcj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