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 今晚我....又睡不著了 因為往後的路,我有了打算,我也有了新的想法,人一生中都在計較著,打算著,衡量著......真的有為自己著想著嗎為他人著想著嗎 我隔壁的室友換人了,來了個安養中心的病患,她有著姐姐有著弟弟,但父母已不在人世了,而她生病無法自理,所以 設計裝潢由安養中心接手,也因弟弟和姐姐的家庭環境不允許,所以無法回家照顧,而弟弟生活也有一頓沒一頓的,但他還是有情有義的照顧姐姐替姐姐支付開銷1500元,而姐姐是看顧口中的?房地產菬p姐姐,每次來只會一直叮嚀躺在床上的妹妹,要她去找媽媽,媽媽欠她最多,媽媽和爸爸都不在了知不知道........等的,誰都不要找找媽就對了.........唉~無言 她真的可憐,躺在床上,全身是管子 售屋網,白天如果讓她很清醒,那麼大家會聽到~回去啦,我要回去啦,看到鬼,很怕.............等晚上如果讓她清醒,那麼....所有人都不用睡了,這就是我為何在寫文章 但如果讓她睡著了,那麼我也不用睡了............因為她的?西裝外套敦a聲真的很像動物在叫...且是離譜的大聲,打起呼 聲,其它三人外加陪伴著共6人全都不用睡,護士更不停的走進來要搖醒她要她不要睡,聲音可否小一點 看護一直代她向大家對不起,並要護士別吵醒她,否則大家都不用睡....最後只好推走,我想 591有概是推去 會議室睡了.....因為門一關她打的如何大聲,沒人聽見~這是我和她第一次成病友兼房友(同一間房) 她所遭到的待遇 而今天也是我最後一晚了~因為我要出院囉(哈哈醫師說我可以出院囉) 想問客位看官看完你覺得你會怎麼做或是有著什麼樣的心情呢 看顧 小型辦公室她的看護,她叫素華真高醫請的看護,很有愛心, 每次對她又哄又是騙的,都是要她要吃飯才有體力, 要吃藥才會康復,把屎把尿的.她一亂喊她便起身 (和孝順的兒女沒有兩樣了),哄她入睡 不要吵到別人大家都在睡都在休息別把其他人吵醒我和素華聊了聊,每句她都帶著對不起打擾妳們了 把大家都 信用貸款吵醒了,我去找護士來請她們處理一下 我和她說有空多教她唸阿咪陀佛告訴她:,唸阿咪陀佛有的吃,唸阿咪陀佛有的喝,唸阿咪陀佛可以回家,唸阿咪陀佛身體好的快,且可以讓她替自己在不多的日子裡 做個修行者 ,因為在佛祖心中.....眾生是平等的.....看護回答我這是個好主意,也答應了我...她會試試會做的,希望她會聽的進去 永慶房屋 我回;我是和妳說認真的不是亂開玩笑的,試試看,真有那麼一天.妳的功德無量,而她也會真心感謝妳的 明天就出院了,我想傳個簡訊給母親,告訴她我出院了,也謝謝她來醫院看我,要她不要擔心,今年中秋我會回去看她的 雖心中有點怪但某人說的對,放下心中的怨恨好好溝通,有些結真的是要自己去解,別人無法幫妳,謝謝你(妳)們......我的引師 另 售屋網外也要感恩謝謝斜對面的固執阿姨,明天她和我一樣一起可以出院,她讓我看見了很多,讓我看見了很多事情的層面....她的故事下回說 我累了要去睡了,隔壁吃了藥,大概是藥力發效了,安靜下來了,祝福她有個美夢別再....又看到鬼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rfcj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