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恩與關鍵字妻子裘蒂合影。
  中新網12月20日電 據臺灣媒體報道,肥胖不是病,胖起來要人命。英國男子卡恩多年來堅持餐餐要吃漢堡等高熱量食物,年紀輕輕就染上一身慢性疾病,某日深夜他從椅子上摔禮服下,竟因為太胖無法獨自爬起來,就這樣在地上坐了一晚,直到隔天才被人發現送醫,無奈已回天乏術,最後卡恩死於過重導致潰瘍感染的敗血症。
  現年35歲的卡恩曾是工廠工人,但在7年前,他因為胖到無法走路被公司解雇,之後就開始自暴自棄,整天窩在家裡吃漢堡。卡恩的妻子表示,曾有多名專租辦公室業人士願提供減肥或胃切除手術協助卡恩,但他堅持不願放棄自己不健康的生活習慣,無論眾人怎麼勸都沒有用。
  出事的那一晚,卡恩的妻子先行入睡,建築設計隔天早上起來到客廳一看,就看到卡恩坐在地上痛苦地掙扎,後來消防隊趕到後,眾人七手八腳將卡恩送往醫院,檢查出他身上有多處潰瘍,最後卡恩拒絕急救,在醫院躺了6天死於敗血症。
  最後卡恩的死亡證明上寫著“自我放逐造成的自然死亡”,當地助理驗咖啡機屍官表示,“卡恩先生的肥胖導致了他的死亡。”  (原標題:英國胖男堅持餐餐吃漢堡 深夜摔倒無力爬起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rfcj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