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台南新光異想生活.圖像創作展見面會 *,, 超卡姨的展覽 ? ) ___第五篇,,』 ? 還有哦 見面會結束之後.我還發現另外的展覽區.我們還沒有逛到呢...走走走..繼續看. ↑↓掛在牆上的畫作.仔細看是用油畫創作的哦..而且色彩很鮮豐.真的越看越喜歡.而且作畫的風格我也很喜歡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小型辦公室》 ↑下午接近5點鐘.外牆的陽光照射了進來...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丫福說這是使壞的小丸子版本啦..唉唷.真沒禮貌哩...創作者聽到會噴淚的啦...           土地買賣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還有很多的文具週邊商品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澎湖民宿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還有製成很多的胸針.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還有以兔子為創作題材的設計.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吳哥窟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結婚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很特別的裝飾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永慶房屋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誰偷了你的菜 在我們要離開時.讓我看到了這佈景也搭上現在很夯的開心農場呢. 我剛還看到一個女生也在這裡自拍呢.....我也要來玩玩看..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不知道在HIGHT什麼...一直讓我很想笑.因為我邊讓大鼻子拍時.一直喊.不要再偷我的菜了 保濕面膜啦.一旁的路人甲一直很疑惑的一直看我哩...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呵呵..大鼻子還叫我演去偷別人菜的樣子啦...不過.老實說在現實中.我並沒有玩開心農場呢.倒是大鼻子也很飛訊也有玩呢.只是他的菜都被偷光了...所以把農場關掉了...雖然我很愛上網.每天 部落格花在上網的時間很多.但是我卻不大迷網路上的遊戲哩... ? 創意市集新鮮多 在新光的13F.這裡有創意市集...裡面賣了很多的創作哦... 有自己DIY製作的不織布.手縫包裝包.零錢包.也有針織娃娃呢.. ....這些手做的東西都好吸引我哦...不是我想要買..而是我都好有興趣.好想自己DIY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要離開前也來這裡拍一下照片哦...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 部落格子》 ↑一旁還有椅子就坐下來拍了呢.. 結果.....拍完照之後.卻被大鼻子說..妳有沒有看女人我最大啊...穿裙子不是這樣子坐啦.手不是這樣子放啦. 來來來~~你做給我看...哈哈..那動作整個好娘哦.我想要拍照起來還不讓我拍哩... ↑離開新光外的街頭拍的.很口愛吧..連旗幟都口愛呢... 【 ,, 結束了新光展覽之旅的.本來我們還想要去安平逛逛的..不過.現在時間己經接近傍晚5點了呢..會來不及了呢..所以.我們只有在這附近去逛逛... ~~~~~~~~~~~~~~~~~~~~~~~~~~~~~~~~~~~~~《待續  唷》~~~~~~~~~~~~~~~~~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rfcjq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